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赴“尖叫”之约 同框王栎鑫再现耿耿星河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2: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年备受瞩目的娱乐盛典“尖叫之夜”即将于12月3日隆重举行。随着尖叫嘉宾的陆续曝光,谭松韵凭借大热的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中的耿耿一角成为嘉宾之一,与同剧的王栎鑫将在剧播出后的再次相聚,令网友十分期待耿耿星河的同台。

谭松韵
 

  谭松韵以《甄嬛传》中的淳贵人而被大众熟知,在《旋风少女》中的晓萤则打开了青春技能,元气满满的少女形象备受网友的喜爱。而《最好的我们》则以高中生耿耿的为视角,讲述学生时期的懵懂与努力,将不少人拉回到那段记忆犹新的青春时光,谭松韵将一个普通学生平凡又充满希望的求学生活,演绎的贴近而鲜活,感受恰到好处,备受80、90后观众的喜爱。而当时呼声颇高的耿耿星河也将在盛典中重聚再现,令观众十分期待。

  而在近期杀青的都市爱情剧《狐狸的夏天》,谭松韵一改元气少女的形象,大胆突破饰演爱撒谎的狐狸女友,与姜潮上演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互动戏码。届时,拓展戏路的狐狸小姐又与青春系耿耿有哪些不同,新剧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