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博红人开撩小鲜肉天团,《蛋蛋大爆炸》首播又甜又污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5:3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9日晚,由华策猫空与微博校园联合出品的首档大学生“呛辣”话题甜品综艺在猫空星球、一直播、斗鱼直播、咪咕直播四大平台首播。

  众所周知,直播综艺往往以美女主播、网络红人来吸引眼球,而《蛋蛋大爆炸》则另辟蹊径,以大学生、年轻女性为目标用户群体,主打小鲜肉阵营。

  节目设置三位高颜值大男孩组成蛋蛋兄弟团,其中大哥大山酷帅高冷,二哥雨桐搞笑逗逼,三弟梓鑫可爱呆萌,三个兄弟风格各异,个人特色突出,组成蛋蛋兄弟团看点十足。1米8以上的身高,超帅气的外形,蛋蛋兄弟的组合在节目中也十分养眼。

  节目环节设置也独具一格,每期邀请一名女嘉宾来到现场与蛋蛋兄弟们进行各种有趣的互动,蛋蛋兄弟们会通过各种趣味游戏为女嘉宾制作一款特色甜品,最后由女嘉宾决出胜负。

  帅气小鲜肉系上围裙为女生做甜品,甜蜜蜜互动满足所有少女幻想!

  在甜品制作过程中,嘉宾们还将畅聊各种有趣有料、最受大学生关注的话题。第一期节目以“同性”为话题,邀请了微博校园红人学院的张馨尹担任女嘉宾,蛋蛋兄弟团为其制作蔓越莓饼干,节目现场又“甜”又“污”,不仅有各种甜蜜小互动,嘉宾们还现场“飙车”,蛋蛋兄弟们不仅畅聊自己的性启蒙、回忆自己被同性好友摸腿偷亲经历,还大爆自己性取向!

  第一期节目在各大直播平台一经播出就引起了非常好的反响,仅一直播的观看量就达到21.9万,而在咪咕直播的观看量甚至高达73.68万。

  据节目组透露,接下来的节目中,还将设置“大学生追星”、“长得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等最贴近年轻群体的话题内容。《蛋蛋大爆炸》以甜品为主线,以话题作内容,开辟直播综艺新领域,节目组表示,希望制作出最贴近年轻人生活的直播综艺。

  自11月29日起,《蛋蛋大爆炸》将在猫空星球、一直播、斗鱼直播、咪咕直播等平台播出,每周二、四、六,看《蛋蛋大爆炸》如何创新话题,开辟直播综艺新领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