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宥乔天籁唱将势不可挡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5:5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歌手赵宥乔于2016中国梦之声‘天籁唱将’,在“天籁之战”第四期惊艳亮相,一曲精心改编的《烟火里的尘埃》PK华晨宇甜蜜版本《老鼠爱大米》,以290票成功进入半决赛。赵宥乔版本的《烟火里的尘埃》集美声、摇滚、海豚音为一体,精湛的演绎了决然不同风格的《烟火里的尘埃》,收到众多粉丝追捧,被亲切称为“海豚音公主”。第二场比赛中,华晨宇贴心的为赵宥乔做伴唱,赵宥乔演唱《我管你》,战胜杨宗纬,成为第一个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冲击冠亚军。

  赵宥乔,中国内地女歌手,1992年2月14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从小多才多艺,虽然大学就读于与音乐无关的广告专业,但是还是放不下钟爱的歌唱事业,课余时间经常参加学校的文娱活动,也尝试写作歌曲,慢慢积累了很多优秀的原创作品。

  赵宥乔真正意义上出现在大众视野里是通过中国梦之声 天籁之战的舞台,在天籁之战的节目上,青春靓丽的赵宥乔,选择“花花”作为PK对象,一首改编的《烟火里的尘埃》惊艳四射,集美声、摇滚、海豚音为一体,赵宥乔精湛的演绎了决然不同风格的《烟火里的尘埃》,收到众多粉丝追捧,被亲切称为“海豚音公主”。最终,经过现场大众投票,赵宥乔以290票成功进入半决赛。

  第二场比赛中,华晨宇主动请缨,贴心的为赵宥乔做伴唱,赵宥乔演唱《我管你》,战胜杨宗纬,成为第一个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冲击冠亚军。

  “海豚音公主”是粉丝送给赵宥乔的亲切昵称,侧面反应了赵宥乔高超的歌唱技巧,精彩的海豚音唱腔和撕裂的摇滚态度是赵宥乔演绎作品的法宝,一首首平淡的歌,经由她的改编,就换上了新装,惊艳四射。

  看上去温顺可爱的赵宥乔,在圈内不仅是歌好人好还拥有173cm身高,体重50KG的好身材,但平时确是一个内心柔软的宅女,她经常资助流浪动物,还会救助受伤的遗弃宠物。在音乐上,赵宥乔一丝不苟,每天花大量时间在家里录歌、排练、演唱,投入到自己的创作中。赵宥乔拥有众多原创,是个十足的才女。

  不过人不可貌相,柔软的小白兔赵宥乔,内心却拥有无坚不摧的音乐王国,她的嗓音可以飙出震撼力极强的海豚音。

  外表靓丽的赵宥乔,也是时尚的宠儿,lisa liang和candihoos等时尚品牌钟爱赵宥乔,纷纷为她量身定制战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