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学时代》开拍钟雄兵担任总制片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5:5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广州大家飞乐新媒体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实验中学、广发纳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中学时代》,最近在广东实验中学举行启动仪式。总制片人广州大家飞乐新媒体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网络歌曲教父”钟雄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钟雄兵是飞乐集团董事长,在音乐产业有二十余年经验的资深企业家,他领导飞乐娱乐集团,打造成为音乐业龙头企业。早在2004年,钟雄兵所领导的飞乐唱片成功签约香香、杨臣刚,打造中国第一代网络歌手,开创数字音乐新的营销模式,为唱片界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老鼠爱大米》成了网络爱情国际歌,飞乐娱乐集团带领中国唱片业进入数字音乐时代,钟雄兵也因此成为“中国网络歌曲教父”。

钟雄兵也因此成为“中国网络歌曲教父”
 

  电影《中学时代》是一部校园青春励志电影,讲述高二学生麦佳明带领同学赢得篮球赛冠军的坎坷经历,从一个叛逆的青年成长为一个有责任和担当人,从一个迷茫的青年成长为坚持梦想的人。青春就是在犯错,在错中尝到青春的苦涩,这种苦涩的味道或许就是青春荷尔蒙的味道,只有尝过这种味道,才能成长。当天的海选活动现场完全被小鲜肉们攻陷,他们在评委面前展现自己的才华,篮球、歌舞等才艺表演,现场成了一个欢乐的大Party,评委们被选手们惊艳的表现所折服。本次海选被选上的演员将接受《中学时代》剧组严格的表演训练,以及深入中学校园体验中学生的生活。电影《中学时代》是一部启迪心灵的作品,能激起观众的青春荷尔蒙,激励青年人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中学时代》敬请期待。

  钟雄兵介绍说,拍摄《中学时代》的想法源于两年前一次关于广东实验中学的同名微电影,当初微电影《中学时代——我们的省实》引起很大反响,上线一个月就有高达600万的点击量,而后才有了继续拍摄成大电影的计划。

  钟雄兵介绍说,《中学时代》是一部校园青春励志电影,讲述高二学生林东山、翁雨嫣、陆嘉俊的梦想萌芽故事。林东山、陆家俊、翁雨嫣在以考试分数为评判标准的环境中,坚持自己的梦想需要强大的勇气。来自家庭、学校、同学不同的声音,让他们陷入和迷茫,他们必须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我们希望要通过影片《中学时代》表达正确的教育理念,比如足够重视体育运动和艺术素养的锻炼。

  钟雄兵称,《中学时代》已经筹备两年,广州亚运会形象宣传片总导演总谭晓刚担任《中学时代》的总导演拍摄,这部电影是想阐述“高考不是唯一,梦想大于分数”的主题。谭晓刚曾是大学的老师,他发现很多大学生没有清晰的梦想,在毕业后不知道自己干什么。谭晓刚希望学生能在中学时代就找到自己的梦想,大学时选择喜欢的专业,而不是被“高考”牢牢套住,失去了思考,从而错失人生的很多可能性。《中学时代》是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的电影。

  钟雄兵表示,当初接拍《中学时代》,是源于对省实这所广东名校的好奇。“以往我只知道省实学生都很牛,但深入了解才发现学校的课程十分有特色,省实素质教育的模式值得宣传推广。”为此,在两年的筹备中,他和导演谭晓刚等主创多次深入学校调研,剧本也反复修改。值得关注的亮点是,《中学时代》的主创集合了广东影视和音乐界的一众“大腕”:该片总导演谭晓刚曾获美国第32届莫比广告节金奖,是中国本土广告业第一位获国际顶级金奖者,也是广州亚运会形象宣传片总导演;曾创作出《涛声依旧》《我不想说》等代表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小奇担任该片的艺术总顾问;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表演音乐总监高翔担任音乐总监。

  钟雄兵表示,《中学时代》总投资为两千万元,并确定由刘帅良担纲男主角,他在最近热映的电影《驴得水》里饰演“周铁男”一角,还有不少角色准备开始海选演员,我们希望能发掘更多有才华的明日之星。(高原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