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绣未央》曝花絮照 周美毅唐嫣“世纪大和解”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08:4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的古装大剧《锦绣未央》已渐进尾声,剧中各人物的结局将陆续揭开。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拍摄花絮照:周美毅与唐嫣、王妍之、穆乐恩等人丝毫不受角色关系的影响,在片场亲昵互动,呈现出“世纪大和解”的温馨画面。

周美毅田丽
周美毅王妍之穆乐恩

  在电视剧中,周美毅饰演的春茗是尚书府大夫人叱云柔(田丽饰)贴身丫鬟,为了维护主人的利益屡次设计陷害李未央,并与对方阵营中的君桃(王妍之饰)、白芷(穆乐恩饰)成为仇敌,在荧屏上上演了多场惊心动魄的互撕大戏,令观众直呼过瘾。但是在戏外,众主创却并没有受到角色关系的任何影响,彼此间亲密无间,经常在一起讨论每一场戏的表现手法,交流人物塑造的心得,成为十分要好的朋友。

  周美毅表示,《锦绣未央》这部戏让自己收获了很多:“除了戏路的拓展和演技的提升外,还得到了导演和剧组同仁无微不至的关怀,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非常期待以后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

周美毅李心艾
周美毅唐嫣
周美毅唐嫣戏外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