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花郎》海报 心动甜蜜的罗曼史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09: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主演的KBS月火剧《花郎》罗曼史版海报公开了。《花郎》制作组5日公开了以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三人一起的罗曼史海报。

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花郎》海报
 

  海报中,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三人清新的的样子充满了魅力。3人中唯一的女子高雅拉,面带笑容胳膊搭着旁边朴叙俊和朴炯植的肩膀,被搭肩膀的朴叙俊和朴炯植也是面带微笑看着镜头,相比高雅拉和朴叙俊的露齿笑容,朴炯植的微笑还有些许腼腆。

  这张海报中不仅是单纯的罗曼史海报,也展现了3个人之间的关系以及各自的角色特征。首先三人非常得熟悉,朴叙俊饰演的先雨郎无名和朴炯植饰演的知后郎真兴王都很喜欢高雅拉饰演的阿卢,阿卢是家道中落从小就承担家庭重担,不过虽然如此阿卢依然有着灿烂的阳光笑容。她的微笑也是剧中几人的能量源泉,海报也体现了这一点。朴叙俊爽朗的笑容也和剧中他的魅力十分相近。朴叙俊饰演的无名是拥有绝佳形象、智慧英明有远见,有时像狗一样一样凶狠,有时像鸟一样自由的人物。而相反,海报中朴炯植饰演的笑容腼腆的真兴王则因为命运的桎梏,有时过得并不快乐,他一心想摆脱这种枷锁。

  电视剧《花郎》是韩国电视剧史上首次展现新罗时代花郎们的作品,以1500年前的新罗都城为背景,讲述了封建贵族阶级的青少年团体组织花郎成员们火热的热情和爱情,以及耀眼的青春成长史。该剧由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金泰亨、都枝寒、曺胤瑀主演,是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在今年9月杀青后,将于本月19日中韩同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