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表情超级像!沙溢晒小鱼儿萌照撞脸维尼熊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0:4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四季《爸爸去哪儿》播出之后沙溢和胡可家的两个儿子安吉和小鱼儿成为了大众十分喜爱的小萌娃,两个小孩子既懂事又聪明,在节目中的表现真的让人不得不爱。安吉帅气且有担当,既能够帮助爸爸有热心帮助小伙伴,而且性格很好,有着东北人的热情与豪爽,而小鱼儿则是萌萌的,属于搞笑派,段子手担当,虽然才2岁,但是小鱼儿真的有着别的小孩子没有的成熟与乐观,让人称赞胡可和沙溢两人的教育方法。

小鱼儿
维尼熊
 

  12月4日晚间,沙溢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小鱼儿与维尼熊的一张对比照,表示“未经允许出现了“侵权”的玩偶!”照片中小鱼儿和维尼熊实力撞脸,无论是面部表情还是五官神态都超级像,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这不禁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鱼儿,这撞脸也是没谁了”、“一个东北宋仲基,一个维尼鱼,都是超级可爱的小萌娃”、“简直一毛一样,哈哈哈哈”等等。

  沙溢家的小儿子小鱼儿出生于2014年8月19日,大名沙俊良,是一个超级可爱的男孩子,虽然年纪小但是很懂事,和哥哥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而被观众们所熟知,虽然小鱼儿只出现了一期,但是小鱼儿的人气却不低于哥哥安吉,因为小鱼儿是搞笑担当和卖萌担当啊,随便一个小表情就能让观众们笑一天,可见小鱼儿的受欢迎程度,这么可爱的小孩子只来一期爸爸去哪儿,观众们当然不满足了,纷纷在沙溢的微博下留言表示希望小鱼儿再来一期,不知道沙溢和节目组会不会满足广大网友们的心愿呢?

  另外,安吉和小鱼儿两兄弟的感情也很好,两个孩子从小就相互爱护彼此理解,这样的兄弟情也让很多人表示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