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蓝心臂力max堪比男兵克服恐高驾飞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3:3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因事缺席了一天在空军航空大学的训练和学习的蓝心宝宝,让队友和观众们都很是挂念。上期节目中,张蓝心强势回归,不仅在据枪环节显示出女兵中唯一可以抗衡男兵的超强臂力,更是在高空单杠环节,克服了一直困扰自己的微恐高,成功驾机飞上蓝天。

张蓝心
张蓝心沉稳举枪

  在《真正男子汉》中,蓝心宝宝虽然时时少女心爆棚,充当迷妹的角色。但是运动员出身的她,更是大家心目中的体能和勇气担当。节目中,作为手枪打靶射击的重要一环就是据枪要稳。一支重达700多克的手枪,对于队员们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此时,张蓝心则是显示出了自己的运动天赋和良好体能,超强的臂力让众人瞠目结舌,成为队员中唯一可以和男兵衡的女兵。

张蓝心射击训练
张蓝心训练克服恐高

  身为一名空军,梦想就是能够驾机飞上蓝天。不过,这个梦想的达成,亦是要经历千难万险。高空单杠的训练中,恐高的张蓝心则率先被教练要求上空中单杠:狭窄的梯子、晃动的器械以及肆虐的大风……“你别无选择,只有努力向前克服”。有恐高症,又第一个上场的张蓝心用信念迈出了第一步,为队员们带了一个好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