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活力现身颁奖典礼 获人气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5: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爱奇艺主办的大型颁奖典礼爱奇艺尖叫之夜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典礼真可谓是星光熠熠众星云集:海清、陈伟霆、宋茜、刘诗诗、周冬雨等一众明星均现身活动现场。活动当晚,宋茜一袭Chanel 2016 FW黑色长裙大气亮晚会现场。高束的马尾加上精致的配饰,将宋茜修饰的更加优雅大气。

  典礼现场,宋茜凭借多部热播电视剧和超高人气一举斩获年度最具人气演员奖。直言:希望以后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用作品来回报大家一路以来对她的支持。颁奖之后的短暂采访,宋茜也透露自己未来会有更多影视作品方面的工作安排。据悉,宋茜已进入到新的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希望不久之后,宋茜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敬请期待。

1
2
3
4
5
6
7
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