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是悄悄说!杨幂凌晨祝福唐嫣生日快乐:早日找到那个对你好的他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08: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是唐嫣33岁的生日,好姐妹杨幂凌晨准时发文为唐嫣庆生,除了“悄悄说”说之外,杨幂还表示希望唐嫣能够早日找到那个对她好的独一无二的他,姐妹之间的深厚情谊让人羡慕。

杨幂唐嫣(资料图)
杨幂祝福唐嫣生日快乐
 

  杨幂和唐嫣是娱乐圈里公认的好姐妹,两人之间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结缘,并且结下了深厚的情感,每当对方生日的时候双方都会送上祝福。12月6日唐嫣迎来了自己33岁的生日,杨幂当然会送上祝福,而且是准时准点的送上祝福,依旧是杨幂“悄悄说”的性格,不过杨幂还表示希望唐嫣早点找到那个对唐嫣好,独一无二的他,这样的姐妹情真的感动了很多人。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唐嫣生日快乐。

  都说娱乐圈里没有真正好的朋友,但是杨幂和唐嫣可以说是一个例外,两人因为拍摄《仙剑奇侠传3》而相识,并且成为了感情非常好的朋友,这份情谊从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到现在已经快十年了,两人之间的友情也经住了时间的考验,杨幂也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的好友就是唐嫣,杨幂结婚的时候只邀请了很好的朋友,唐嫣是其中一位,而且是杨幂唯一的伴娘,扔捧花的时候,杨幂没有扔而是直接将自己手里的捧花交给了唐嫣也是和现在一样希望唐嫣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当年唐嫣和邱泽分手之后,杨幂也替唐嫣不值,并且在微博公开斥责邱泽是渣男。而每一年两人生日的时候彼此都会为对方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没有华丽的言语,就只是日常的叮嘱,这样反而更让人觉得真实,彼此有新作品要上映,也会相互应援,两人之间这样的情谊也感到了无数的网友。

  此前,有消息表示杨幂和唐嫣这对姐妹花因为戏路相似而闹不和,这其中包括杨幂和唐嫣两人分别主演了《何以笙箫默》的电视剧版和电影版,难免会被人进行比较,而两人的时尚资源也近乎一样,因此两人被爆感情生了嫌隙,坊间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也是愈演愈烈,不过这一次杨幂此举立即打破了两人不和的传闻,证实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好着呢,吃瓜群众也可以放心了,依旧可以继续相信爱情和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