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磊生日圈内好友齐送祝福 孙红雷的配图亮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3:2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真的是一个好日子很多娱乐圈的艺人过生日,包括唐嫣、五月天的阿信还有我们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黄小厨黄磊老师,他们都是12月6日的寿星,祝福他们生日快乐。

黄磊微博截图
 

  黄磊老师在今天迎来了自己45岁的生日,圈内的很多好友纷纷送上了祝福,包括何炅、罗志祥、张艺兴、王迅等人纷纷为黄老师送上了祝福,而在这些祝福中,孙红雷的配图亮了,成功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

  孙红雷在微博写道:“磊磊,生日快乐,祝你早日聪明”并且艾特了黄磊老师,同时上传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真的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照片中是一个人抱着一只小猪,下面写有文字‘我怕来不及’与图正好相匹配,网友们表示:“相爱相杀就服你们”、“哈哈哈,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帅雷雷”等等,同时网友们也表示能够看得出来,极限挑战6人帮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好。

  另外,黄磊也回复了孙红雷表示:“我的雷,你祝我聪明真是太聪明啦!爱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