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罗晋承认恋情 此前罗晋曾多次否认与唐嫣相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4:2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6日是唐嫣的生日,从凌晨起唐嫣的好闺蜜杨幂等圈中好友就纷纷为唐嫣送上了生日祝福,可在众多祝福中有一位显得格外耀眼,那就是屡次与唐嫣传绯闻的罗晋。今日十二点零六分罗晋发微博称:“我的肩膀永遠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随后唐嫣迅速转发了罗晋的微博,并称:“缘来是你”,正式公布了恋情。

 

  唐嫣与罗晋曾合作过多部影视剧,并频频被爆料已相恋,可是此前两人从未承认,还曾公开否认过。早在2011年的两人第一次合作《乱世佳人》时,就传出两人合作日久生情,之后以罗晋出来否认,称两人“只是好哥们,不是情侣”而告一段落。紧接着,两人合作了《X女特工》,再次传出恋爱绯闻,关于两人在一起的新闻被争相报道,此时又是罗晋出来否认表示:“不是真的不要传了”。没多久,唐嫣与邱泽分手的新闻被曝出,随后邱泽劈腿以及各种渣男行径遭扒皮,唐嫣方面也承认了与邱泽相关的消息,那段时间唐嫣与罗晋的绯闻便被盖过。

 

  2015年两人合作的《克拉恋人》热播,在剧中罗晋身为男二号竟然反套路跟剧中的女主角唐嫣在一起了,硬生生盖过了男一rain的风头。随着电视剧热播两人再度被传已经订婚,且感情稳定,不过又被两人否认了。今年四月两人被卓伟拍到,在拍摄《锦绣未央》的时候,两人收工后同回一个酒店,同住一间房,可是面对这种实锤,两人还是没有承认恋情。

  其实唐嫣和罗晋真的很相配,男才女貌,在剧中互动也都很高甜,现在看来,两人在一起应该是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不知道之前为何迟迟没有认爱,但如今大方承认恋情还是收获了众多的祝福。

  今日凌晨,杨幂还在微博上祝唐嫣生日快乐时写到:“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没想到中午罗晋就站出来承认了恋情,唐嫣还在转发时甜蜜的写到“缘来是你”。想必拥有好闺蜜和恋人祝福的糖糖生日一定过的很开心!

  单身男青年胡歌再次被好友们得幸福光波波及,微博下又迎来了观光团。此外卓伟的微博也成了观光团的必去之处,卓伟大大还高兴地再次放上了四月份爆料两人恋情的视频。不论怎样,还是祝福唐嫣和罗晋这对高颜值情侣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