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肤宝代言人赵薇宣扬苗绣文化,传承中国传统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4:5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直热衷于公益活动的赵薇女士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任命为中国亲善大使,在仪式上,赵薇表示,苗绣作为一种中国的传统文化,应该被后代子孙一直传承下去,而自己作为一名炎黄子孙更是义不容辞,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关注苗绣,让这一传统手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女性释放潜力,实现梦想!

  说到“公益”与“传承”,赵薇与其代言的美肤宝也有着很好的契合。在公益方面,作为一个传承千年汉方经典的现代护肤品牌,美肤宝自2014年以来就一直关注着留守儿童的问题,并赞助湖南卫视《变形计》,美肤宝品牌志愿者还跟随栏目组随行,不仅为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送去助学与生活物资,同时还给予他们心灵的陪伴与关怀。2015年,美肤宝品牌更是投入1000万,专门成立专项公益项目“阳光计划公益基金”,致力于为中国留守儿童构建更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在“传承”方面,自品牌成立以来,美肤宝一直专注东方养肤之道,用心传承东方之美。以凝聚中国传统智慧为核心,汲取中医美容“平衡• 调• 养”及“君、臣、佐、使”理念之精髓,提炼出美容养颜的秘诀,用最虔诚的态度传递汉方美肤文化的经典奥秘,坚持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制最适合的护肤产品。

  美肤宝每个系列产品灵感都来源于古代美容祖方智慧,组方遵循“君臣佐使”的科学配比原则,采用名贵中药材成分,并结合古方药材淬炼之法和现代先进科技技术,赋予古法新能量。美肤宝全新推出的花养素颜系列就是一个很好的诠释。

  该系列灵感来源于乾隆钦定的医书《医宗金鉴》组方“桃红四物汤”,采用花本养肤理念,汇集藏红花、桃花、当归、苦参等美肌精华,运用现代科技冷萃技术,能有效改善肌肤循环,充盈肌肤水源,优化肌肤自身持水力和吸收力,有效预防与改善干燥、晦暗等肌肤问题,让肌肤由内而外的养出红润好气色,让素颜也能绽放东方美。

  中国是一个拥有着悠久绵长的文化历史大国,它的很多传统文化都有着独一无二的魅力,也是我们的根本。作为炎黄子孙,传承是我们的义务,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也是对传统美德的发扬,“只要人人都现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而美肤宝作为一个传承东方养肤之道的品牌,将一直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依托,分享给大家更多有关中国传统护肤的文化,带给更多女性高品质的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