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学生的主场—“恒大影城杯”交校大学生电影节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6: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是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好的影片能够引起人的共鸣。近年来,伴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电影产业爆发式增长,电影人才却处于稀缺状态,为了更好地发掘、扶持青年影视人才,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由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安居客协办,恒大影城赞助的“恒大影城杯”辽宁交专第五届大学生独立电影节于11月28日-12月8日在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期间优秀电影轮番展播,汇集超高人气。

  早前,本次活动便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优秀作品,该校近万名大学生积极参与,构思剧本、选角拍摄、后期制作、提交作品,个人的付出,团队的配合,一部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得以诞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0余部影片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电影节各大奖项。

  颁奖礼上,交校专业主任、书记及团委领导近40余人出席仪式,各系学生代表900余人到场观看。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恒大影城及恒大翡翠华庭也派出代表出席活动,据恒大影城翡翠华庭店总经理吴总介绍:“恒大影城一直关注着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关心青年电影人才的成长,因此我们联合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此次电影节,希望能够激发大学生对影视制作的热爱。除此之外,恒大影城也一直致力于让客户能够就近舒服地享受电影所带来的视听盛宴,即将于2017年1月中旬开业的恒大影城翡翠华庭店将填补望花地区没有优秀影院的空白,为整个大东及沈北地区带来国际一流的观影体验,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届时光临、体验。”

  在电影节活动现场,恒大翡翠华庭项目的展示十分醒目,不时有同学驻足观看。据该项目的工作人员介绍:“恒大翡翠华庭项目位于大东区,区域交通便捷,路网发达。紧邻南北快速干道,临近在建的地铁4号线。翡翠华庭目前推出了面积50平左右的带装修小户型产品,这种产品在整个区域仅恒大有售。小户型的设计非常适合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群体,不仅满足他们对家的渴望,更能随时随地与朋友享受电影带来的乐趣,项目配套非常齐全,生活十分便利。”

  至此,“恒大影城杯”辽宁交专第五届大学生独立电影节圆满落下帷幕,今后,安居客将继续携手恒大影城及恒大翡翠华庭,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电影创作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