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阿信生日许下心愿:希望与粉丝们写下更多未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6:4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6日是五月天成员阿信41岁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粉丝们纷纷给阿信送上了祝福,而阿信也发长文感谢粉丝,并且在生日之际许下心愿表示希望能够和粉丝们一起“写下更多未来”。

阿信微博截图
 

  阿信表示先不说自己生日快乐了,想要说的是明年3月29日是五月天20岁的生日。阿信表示之所以有更多人的人认识自己正是因为五月天,虽然没有办法知道每一个人的名字和模样,但是能够感受到粉丝们的热情,能够写个给这样的你们听,真的很好。因为有粉丝们的陪伴,自己的自传才能折射出光亮,如果可以,想要陪伴粉丝们写下更多的未来,想要让粉丝们的传记比自己的更加精彩。最后阿信表示希望大家都要比彼此照顾好,有你们的生日,快乐是当然的,也希望把快乐与你们分享。

  以下是阿信微博全文:

  就先不说我的生日了。

  想说,明年3月29日,

  就是五月天的20岁生日了。(!)

  人生,刚好一半的时光,我都身为 "五月天" 的成员之一,我想,这也是你们之所以认识我的主要原因。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们好不好?」

  有时候,想这样问问你们。(打开窗户大喊)因为,这一路,你们也都似近若远地,陪着我一起前进着。

  虽然没有办法知道你们每个人的名字跟样子,但能感受到你们有着石头的温柔,冠佑的踏实,怪兽的热血,玛莎的贱嘴(?)。

  能够写歌给这样的你听,真的很好。(好到疯掉)

  你彻夜苦读,你上了大学,你谈了恋爱,你又失恋了,你结婚了,你有了小孩,你跟朋友到K房唱到天亮,你在逆风中发亮着,你戴着耳机思考着人生,你始终没有走远。

  能跟这样的你,一起写下这个时代的传记,真的很好。

  我的自传,有些篇章挺精采的。但我想说,因为你们,那些段落才能折射着光亮。如果可以,我想陪你写下更多未来,我想要你们的传记,比我的更精采。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有你们的生日,快乐是当然,也希望把快乐与你分享。

  时间的电影,还流洩着配乐,

  我愿其中一首,名字叫五月天。

  「然后呢?一起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