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正飞助阵维密直播 获奚梦瑶大方“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08:0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12月6日,陈正飞Andy应邀参加某媒体举办的维密直播启动仪式并担任主持人。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陈正飞不时与网友隔屏互动,带领嘉宾向网友展现维密大秀台前幕后的精彩,让广大网友观众领略了世界顶级大秀的品质精髓。采访间,陈正飞还不时与嘉宾奚梦瑶热聊,通过一些游戏来与之进行互动,进而使观众了解了世界级超模生活中俏皮率真真实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互动环节中陈正飞不仅邀约奚梦瑶共同演绎超模的性感、女神、女王范儿,现场一起大摆pose,甚至得到了对方的大方表白:面对“你最喜欢的男艺人是谁”的问题时,奚梦瑶直言“陈正飞”。除此之外,奚梦瑶还首秀做沙拉,并第一个邀请陈正飞品尝。

陈正飞为奚梦瑶拍照
陈正飞奚梦瑶在直播间
陈正飞奚梦瑶在直播仪式上
陈正飞奚梦瑶助阵维密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