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寒晒青涩旧照 自称:初中时期已经走在时尚的前沿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08:2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晚间,韩寒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一组初中时期的青涩旧照,并且自我称赞表示:“初中的我已经走在时尚的前沿。”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就连赵丽颖也忍不住进行调侃。

韩寒(1)
韩寒(2)
韩寒(3)
 

  在公开的照片中,韩寒穿着十分简单的黑白色的T恤,留着清爽的短发,面容清秀,笑容腼腆,每一张照片中都带着阳光和青涩的感觉,虽然还是十几年前,但是韩寒的样子不输给现在的小鲜肉,很帅气。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岳父”好帅气,有的网友也调侃韩寒为什么现在变化这么大,让“岳父”千万不要放弃治疗。

  与韩寒正在合作拍摄韩寒新电影的演员赵丽颖也忍不住在韩寒微博下留言评论表示:“你那个时候真好看,还能回去吗”见韩寒没有回应又继续表示:“你说话啊,别不吭声儿,还能不能变回去给个答复,在线等”韩寒则表示:“别以为成了女儿国国王就可以这么嚣张啊”两人之间的互动也引发了吃瓜群众的围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