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感恩当下状态 认真演好每一场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09:1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翟天临曾经一路把车开到草原

  他说“看到风车,我便成了无畏的骑士”

  在即将到来的30岁

  他也要跨入而立之年

  以演员的身份

  骑士般的精神

  回归初心

  去开启更好的人生

  抱着认真的态度  去演好每一场戏

  13岁出道,15岁就凭借杜琪峰导演监制的电影《少年往事》入围金马奖。收起所有锋芒,潜心学习,因为对表演的热爱,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义无反顾地走上了演戏这条路。他很享受当演员的状态,也很满足。

  2012年,主演电视剧《心术》,获搜狐视频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

  2013年出演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兰陵王》。

  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翟天临凭借此剧获得第十九届亚洲电视大奖视帝提名。

  《离婚律师》、《潜行者》、还有17年将与大家见面的《裸漂》、《白鹿原》、《军师联盟》、《上古情歌》、《卧底归来》。

  作为演员,他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经历了十多年演艺生涯的历练之后,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体验人生百态的同时找到留给自己的启示。

  每个人都有心中的偶像,罗伯特·德尼罗对于表演事业的态度和表演观念都深深的影响着他。翟天临说这次旅行中最难忘的事情就是在洛杉矶一家不起眼的小店里,买到了自己偶像的出演的电影《赌城风云》这部电影所有主创的签名海报。

  三十而立  很感恩当下的状态

  1987年出生的翟天临,马上将迎来自己的而立之年,对于一个男演员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之后的路还很漫长,对于未来他曾说过。

  “我明年就30岁 ,而立之年,对一个男演员来说是演艺生涯才刚刚开始,我一直想在我30岁的时候写一封信给自己。当我老了之后再来看看当时的自己,我想了一年半,但是都在不知道该从哪下笔。因为我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足,我认为老天对我特别眷顾,包括我的家人,亲情、爱情、友情、事业,和我现阶段自身的状况,我想不到还有比我现在更好的状态了。”

  每天醒来都有希望,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很感恩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职业,达到了这个行业里最高的学历,一切顺遂。当周围一切事情发展得非常美好的时候,这样他就可以更好的追寻初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