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集结!《长城》发布会王俊凯鹿晗彭于晏齐聚一堂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3: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传奇影业、环球影业联合出品,中国导演张艺谋执导,汇集了包括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陈学东、黄轩、王俊凯等众多中外影视演员的魔幻动作电影《长城》日前举办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一众主演悉数出席,就连张艺谋的女儿张末以及女婿也都现身支持,场面十分壮观。

鹿晗王俊凯
彭于晏陈学东
 

  这部汇集了众多艺人的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欧洲雇佣兵威廉在被囚禁长城期间,发现了这世间最大奇迹之一背后的惊人秘密。当一波又一波可怕的掠食生物将这座巨型城墙重重围困之时,威廉加入了一支由中国精英勇士们组成的大军,共同对抗凶兽的故事,除了实力派演员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彭于晏等之外,还包括众多流量小生鹿晗、王俊凯、陈学东、林更新、郑恺等等,片中唯一的女主角由景甜饰演,这样强大的演员阵容就已经足够吸引观众们的目光了。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众多艺人的亮相引发了热议,可谓是男神集结。而剧组的主创们也争先通过微博晒出了各自的合影,甚至是开始了刷屏的节奏,主演们晒出的合影真的是超级养眼,让粉丝们大呼来不及收图。除了和国际友人的合影之外,鹿晗、王俊凯两大微博王者也再一次同框,引发了众多吃瓜群众的围观,纷纷表示太不容易了,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是在一起玩的。

彭于晏鹿晗
彭于晏郑恺
 

  当人也有人“剑走偏锋”彭于晏和每一位主创的合影都能够用来做报情包,真的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合影的时候还不忘做鬼脸也是没谁了;而鹿晗则因为都是出现在别人的合影里,因此避免了“糊鹿娃”情况再一次出现,让粉丝们松了一口气;郑恺更是因为没有和刘德华合影而“懊恼”这样欢乐的剧组也是让人感到兴奋异常。

王俊凯彭于晏
 

  电影《长城》将于2016年12月16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