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鼎记》韦小宝五老婆时隔18年相聚 美人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10: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韦小宝五位老婆再度合体。距离陈小春版《鹿鼎记》播出已经18年,陈小春塑造的“韦小宝”成为难以逾越的经典。另外,“韦小宝”老婆--机敏伶俐的双儿、刁蛮泼辣的建宁公主、温婉可人的曾柔、个性单纯的沐剑屏、任性刚烈的阿珂,等等角色深入人心。如今,五人再度相聚,不禁令人感叹时光流逝,美人不老。

鹿鼎记“韦小宝”七老婆
 

  12月7日,“阿珂”梁小冰,“建宁公主”刘玉翠、“双儿”陈少霞、“曾柔”陈安琪和“沐剑屏”邝文珣齐聚,在香港为梁小冰提前庆生。照片中,五人风采依旧,历经多年后反而更有韵味。照片一出立即引发网友怀旧情结:

  情怀啊,韦小宝的后宫们,决定晚上再回顾一遍;

  满满的回忆!每一位都铸就了我少女时代的江湖梦啊!

  好怀念啊,你们还是那么美好。

  姐妹情 好难得。

  盘点“韦小宝”7位老婆现状:

梁小冰

  “阿珂”梁小冰:港姐出身,曾被周润发评为最有演戏天份的港姐。曾与香港演员陈嘉辉拍戏产生好感,2000年,相恋8年后结婚,2007年产下男婴。

陈少霞与老公

  “双儿”陈少霞:2000年陈少霞与无线解约。同年与富商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丈夫生意失败,夫妻关系变差最终离婚收场。2011年,陈少霞罹患甲状腺亢奋,长女得糖尿病,前夫猝逝,独自抚养两名女儿,靠领取救济金困难生活。陈少霞靠信仰度过难关,在教会认识身价上亿富商李文辉。今年,39岁的双儿再婚,老公李文辉被称为“法拉利之父”。陈少霞历经磨难走到现在,不禁令人啧啧称奇。

刘玉翠

  “建宁公主”刘玉翠:1997年出演《鹿鼎记》,同年出演《天龙八部》中的阿紫一角收到关注。1990年凭借电影《庙街皇后》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和最佳新人奖并入围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刘玉翠在事业如日中天时,渴望获得更大成就的她开始超强度工作,每周开工七天,每天开工十八个小时以上,甚至有时候三四天不睡觉。最后被自己“压榨”成抑郁症,她曾一度想要解脱,后来经过抑郁症治疗,度过难关。

陈安琪

  “曾柔”陈安琪:1996年参加港姐落选,因外形不俗,落败后仍被无线签下成为旗下艺人,2003年,陈安琪丈夫陈健文涉嫌勒索表姐夫50万元被控告。杨受成曾准备力捧她,曾被拍与杨受成外游传绯闻,但被陈本人否认,陈安琪多年来一直星运平平。

邝文珣

  “沐剑屏”邝文珣:出生香港,在加拿大长大,是多才多艺的艺人,因外貌与刘嘉玲酷似,有“小刘嘉玲”之称。2006年与商人应德荣结婚退出娱乐圈,如今已经育有两子。

冯晓文

  “苏荃”冯晓文,1992年出道便获tvb垂青,在《冲天小子》中担任女主角,与张智霖扮演情侣,后在《南帝北乞》中搭档郑伊健,伺候在多部剧中担任重要接哦色,更有唱片公司向其招手,一时风头正劲。但后来渐渐失去花旦地位,至今并无耀眼作品。

徐濠萦

  “方怡”徐濠萦,1993年与刘德华拍摄MV入行,除了演员身份,也是歌王陈奕迅妻子,一直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