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晓天获“年度跨界艺人奖” 调侃腿长方便“跨越”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13:5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晚,由《时尚先生》主办的第十三届年度先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作为受邀明星,当晚唐晓天身穿一袭灰色西装,内搭姜黄色高领毛衣亮相盛典,并且最终获得“年度跨界艺人奖”。

  2016年是唐晓天的“跨界之年”,先是4月加盟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机智风趣的表现令其圈粉无数,随后又出演了自己的首部影视作品《栀子花开2016》,转型之路可谓稳扎稳打。盛典当晚,郑元畅也受邀出席,两人一见面就开启叙旧模式,而“北二高”CP再次合体也引起现场粉丝阵阵呼声。对于此次获得“年度跨界艺人奖”,唐晓天以身高调侃自己:“开始拍戏后总被嫌弃个子太高,可是腿长也有好处啊方便跨越,可以当跨界艺人”,同时他表示:“作为一个新人,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拍好每一部作品,争取给大家一些惊喜。”据悉,目前唐晓天的新戏正在紧张拍摄中。

唐晓天发表获奖感言
唐晓天获年度跨界艺人奖
唐晓天亮相年度先生盛典
唐晓天帅气有型
唐晓天台上领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