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晒录音照宣布停工 怀孕七个月安心待产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08: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如今已经有7个多月的身孕,孕后林心如并未直接停工待产,而是继续工作。12月8日晚,她微博贴出在录音放照片,配文“最后一项任务完成!明年见啦!”

林心如录音照
 

  照片中,林心如头发随意扎在脑后,身穿黄色宽松衣服,看起来很舒适。据悉,林心如似乎在为苏有朋执导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做配音工作。

  今年7月,林心如与多年好友霍建华公开恋情“十年挚友蜕变挚爱”,因消息太过突然,惊呆网友。随即二人收到大片祝福,9月林心如宣布怀孕。林心如怀孕后,并未完全停工,除了减少工作量之外,还与舒淇、林熙蕾一起结伴出游,甚是开心,好闺蜜舒淇在微博公开宝贝性别为女孩。9月,林心如与霍建华现身街头,两人牵手散步,恩爱至极。林心如更是轻抚孕肚,满眼温柔。

  如今林心如停工安心待产,很多网友表示“明年见啰,反正很快,因为离2017也就22天了。”“好期待明年的你们一家三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