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居文沛亮相“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09:5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四届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于 2016 年 12 月 2 日晚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的伊丽莎白女王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加拿大国内外的千余名贵宾、业界专业人士及电影爱好者莅临现场共享盛典。

  当晚的盛典不仅吸引到包括好莱坞知名电影制片人,前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组委会主席希德·甘尼斯先生、北京电影学院校长张会军先生、英国导演协会主席艾维尔·本杰明先生、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教授艾伦·赛特女士等本届电影节指导顾问和评委出席,加拿大联邦政府国会议员戴维斯先生、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议员,省政府国际贸易、亚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厅厅长屈洁冰女士、中国驻加拿大温哥华总领馆副总领事樊晓东先生、文化领事蔡洁女士、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拿比市市议员,代市长王白进先生也作为加拿大及中国政府代表参加到了电影节的活动中。

  著名影视演员、中央台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主持人、作曲家、上海音乐附中作曲教授居文沛女士特邀参加此次盛典。同时由居文沛主演,江平导演的电影《康定情歌》,江平导演、居文沛参加演出的电影《那些年那些女人》等多部影片参与展映。而且居文沛凭借《康定情歌》中藏族女孩儿”达娃“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第六届中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同时《康定情歌》获得了多项国内国际大奖。此次盛典居文沛也是百忙中远赴加拿大助阵,为中国电影在海外的发扬光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创办于2013年六月,其宗旨是:“立足北美,面向国际,为全球年轻电影人搭建成就梦想的起飞平台”。

和英国导演协会主席艾维尔.本杰明先生合影
居文沛参加“金熊猫国际微电影节”
居文沛和张会军校长为《童谣》导演Shayna Cohen颁奖
居文沛和中国电影网主编黄恋女士及中影股份有限公司版权经营部总监嘉央桑珠先生
居文沛红毯签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