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获“时尚权力榜”年度人气奖 长裙仙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1:0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8日,“2016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胡军、佟丽娅、邹市明、沈梦辰、杨玏等一众实力偶像艺人灼灼出席。当晚,沈梦辰以一袭水蓝色长裙优雅亮相,仙美中透着小性感。

  在《真正男子汉》《火星情报局》等热门节目中,沈梦辰自然不做作,阳光健康,互助向上的形象让观众十足爱上一个女汉子沈梦辰。而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也成为当之无愧的女兵王,一度好评不断,人气暴涨。

  在本届中国时尚权力榜的颁奖现场,沈梦辰秒变回女神,大气亮相,优雅仙美。从红毯到领奖,全程保持微笑的她,更是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和观众的厚爱。同时,她表示除了在节目中,大家也会在影视剧中看到不一样的,一直努力奔跑的沈梦辰。

沈梦辰
沈梦辰出席活动
沈梦辰好身材
沈梦辰红毯惊艳
沈梦辰获年度人气奖
沈梦辰开心
沈梦辰美艳
沈梦辰微笑对镜头
沈梦辰优雅大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