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依依晒逛街照长腿抢镜,率真自侃美不过三秒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2:4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蒋依依在其微博晒出一组逛街时拍摄的生活照。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上衣与军绿色外套,头戴黑色针织帽,“潮味儿”十足,一身休闲装扮的蒋依依,在购物中心摆出可爱pose,前一秒还甜美可爱,下一秒却笑飞了。连她自己都忍不住调侃:美(文静)不过3秒!虽然年仅15岁,可蒋依依已经出落得十分高挑标致,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更是十分抢镜。有网友评论道“蒋依依的大长腿真令人羡慕,可以客串街拍模特了!”

蒋依依大长腿
 

  蒋依依时而害羞贴墙,文静浅笑,时而开怀大笑,放飞自我。优雅恬静中难掩率真本色。她也调皮地在微博中自我调侃“好想一直做个文静的美女子,奈何优(wen)美(jing)不过三秒...”有粉丝给她留言说“不论文静还是洒脱,像这样开心做自己就是最美的!”也有粉丝感叹道“每次看依依的照片都会觉得心情愉快,青春真好!”

蒋依依率真大笑
蒋依依文静甜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