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眼女王”秒变“邻家小妹” 孙佳奇狠抛角色标签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09:0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完美演绎傲娇跋扈的“萧才人”一角,青年演员孙佳奇跃入观众视野,渐渐被大众所熟知。而戏外,亲切豪爽的孙佳奇性格与角色大相径庭,坦然做自己。近期在一档直播网综中,更展现舞蹈功底惊呆网友。

孙佳奇
孙佳奇参与网综录制

   狠抛角色标签   孙佳奇坦然做自己

  因在《武媚娘传奇》中丰富到位的情绪流露以及拿捏得当的肢体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萧才人”的“白眼表情”一度在各个网络、社交app等平台广为流传,成为表情包界的“一股清流”。而近日,在与网友互动被问及是否在意自己的表演作品被制作成包时,孙佳奇坦言,“自己平日和朋友聊天时也会互相发送自己的表情包,并不会过多在意,大家开心就好”。而对于,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萧才人”标签,也大方表示“并不排斥,很开心能被大家喜欢,但如果大家能叫我佳奇,我会更开心”。

孙佳奇写真
 

  助阵直播网综   展腿咚神技惊呆网友

  自幼学习舞蹈的孙佳奇,在之后的日常生活以及工作中也没有放弃练习。拍戏之余,舞蹈健身,成为她的生活必修课。近期,在其首次参与的直播类网综当中,也充分展现了其良好的舞蹈功底以及身体超高柔韧度。节目现场,与主持互动上演腿咚神技能,惊呆网友。除了大火的作品之外,目前孙佳奇正投身于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的拍摄当中,与好友郭碧婷再度合作。希望未来孙佳奇的每一次出现每一个角色的塑造都能为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