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上综艺狂撒表情包 吃虫子玩自拍嗨玩丽江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09: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明道作为王心凌的闺蜜亮相某综艺节目。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明道秒变“行走的表情包”,在节目中的众多表情被网友称赞与流行网络用语神贴合,不仅如此,明道还在节目中设置男嘉宾吃虫子、玩创意自拍的游戏,嗨玩丽江,使得节目看点十足,有网友称赞道:“明道不愧是全能艺人,不仅拍戏演技好,还满身的综艺细胞!”

明道帅气身材好
明道童心大发
 

  明道秒变“行走的表情包”  网友:又搞笑又帅气

  节目中,明道身穿一身粉色衬衣搭配牛仔裤,帅气十足。在各个环节中,明道的各种表情被节目组加上弹幕秒变表情包。其中,在王心凌与男嘉宾终于走到餐厅准备坐下休息时,发现只有一把椅子,尽管如此,明道还现场指认称该椅子是自己的,傲娇的表情被剪辑师加上“就是这么任性”显的十分可爱,此外,当明道看到要吃的虫子时,一副吃惊的样子配上“看看就够够的了”的文字显的十分有趣,对此网友大呼:“没想到明道简直就是行走的表情包,呆萌搞笑的同时还能那么那么帅气,实在是太圈粉了!”

明道王心凌悄悄话
明道王心凌甜蜜互动
 

  明道逼男嘉宾吃虫子 “腹黑”只为王心凌选对另一半

  时隔12年,明道王心凌再合体使得众多网友沉浸在这对完美cp铜矿的历史性瞬间里。节目中两人也格外甜蜜,为了给王心凌选择一个完美的另一半,明道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开启“腹黑”模式,设置男嘉宾们吃蝎子、知了等奇怪食物的环节来考验男嘉宾的胆量。对此有网友说道:“吃虫子好重口,能吃下去的男嘉宾才是真勇士,明道这招太赞了,我也想有一个明道这样为我着想的好闺蜜!”

明道王心凌甜蜜瞬间
明道心情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