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李健李荣浩加盟 2016国剧盛典演出阵容全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09:2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2016年国剧盛典演出主力阵容全曝光。歌手、演员、主持人、综艺咖……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第八届国剧盛典开幕在即,作为一年一度的电视剧人盛会,除了电视明星,今年的演出阵容也让你嗨到爆,同步曝光还有“致敬匠心”版主题海报。

海报1
海报2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国剧盛典明显加重了表演环节,全新曝光的演出阵容由华晨宇、李健、李荣浩三位音乐才子领衔,古风唱将”霍尊、“能让人耳朵怀孕“郁可唯、亚洲超人气偶像宋茜、“最美人鱼公主”麦迪娜、“新晋实力小歌后”张碧晨、鞠婧祎领衔的SNH48、SWIN组合等当红歌手演员实力加盟。如此星光璀璨的表演阵容一经曝光,迅速引发网友惊呼“导演组业界良心,光是演出阵容就足以撑起一场跨年晚会了!”这无疑是在2016年收官之际给了广大剧迷一个巨大的惊喜!

  “火星人”华晨宇 正面PK“萌叔”韩磊  网友期盼“活久见”神曲降临

  据了解,华晨宇、李健、李荣浩三位音乐才子确认加盟2016国剧盛典,电视剧主题曲专业户“萌叔韩磊”也将再度登上国剧舞台。四种迥异的风格,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全新的跨界演绎?还是CP组合进行PK?又将会带来怎样的颠覆性改编?此消息一出令粉丝网友激动不已。

海报3
海报4

  说到改编,个性十足的华晨宇有着自己的态度,不久前他颠覆性改编的《我的滑板鞋》成为2016最新神曲,近日其原创单曲《齐天大圣》更是数据点爆全网,惊艳众媒。李健、李荣浩,一个歌声中总是漂荡着温润深情,另一个对音乐有着理想化追求,三大音乐才子献艺相互碰撞,本就是火花四溅,才如泉涌。再加上24K纯爷们儿气场的“萌叔“韩磊,让不少网友纷纷惊呼:“这是要开跨年演唱会吗?” 期待能看到更多CP带来更多“活久见”的歌曲演绎。

  主题海报今日曝光  “点石成金”郑晓龙确定出席国剧盛典  

  距离第八届国剧盛典越来越近,除了对演出阵容及表演嘉宾的期待,众多网友也对之前频频传出的“全新国剧盛典”的概念充满好奇。今日,导演组曝光了全新“致敬匠心”版主题海报,四张海报分别以“国剧、当道、致敬、匠心”为主文案,配以黑蓝色基调,画面华贵典雅,国风气息十足。此款海报一经曝光,迅速引发了网友对今年国剧盛典的种种猜测及热议。结合全新曝光的演出阵容可以看出,今年的国剧盛典也许将会大大突出新意,出现众多从未尝试过的演出环节安排、演出组合搭配、演唱曲目选择等。或许也将在国剧的舞台上首次加入“致敬匠心”的环节,用歌声向国剧致敬。

  同时,有着“中国电视剧国宝导演”之称的郑晓龙也将确认出席本届国剧盛典。从《渴望》、《编辑部的故事》、《北京人在纽约》,到《甄嬛传》、《芈月传》,导演郑晓龙就像电视圈里的一个传奇,仿佛有种“点石成金”的能力,与他合作的多位明星往往能一炮而红。郑导将以怎样的身份参加2016国剧盛典,又会带来怎样的2017新动向。让我们屏息期待2016国剧盛典的开幕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