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峥《食在囧途》贡献主持首秀 收放自如令观众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10: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峥领衔,宋小宝、尹正、郭麒麟、伊一加盟的浙江卫视美食喜剧新综艺《食在囧途》于上周六晚首播便反响不俗,实施收视率破2的成绩十分喜人,而辣妈张柏芝的参与也迎来节目的第一个小高潮。

食囧家族默契足
徐峥穿制服扮机长
 

  一直以来,徐峥作为导演和演员颇受观众认可,其在影视领域的一举一动都会激起不小的浪花,此次作为出品人的身份参与到《食在囧途》中来也是看中节目将喜剧和美食相结合的形式十分新颖,这也是徐峥从艺多年来第一次以主此人的身份亮相综艺节目,平日里喜欢脱口秀和美食的他将站在台前将所爱所长展现给观众。第一期“拯救你的旅途”篇播出后收到了不俗的反响,实时收视率破2的成绩可谓在一众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网友普遍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么轻松且新鲜的节目了,喜剧的外壳,美食的诱惑一个都不少!“而在节目中徐峥抛弃一贯的”内敛“,展现幽默而欢乐的一面,在主持环节与宋小宝搭档也十分默契,两人一收一放犹如相声中捧哏和逗哏的方式令观众很是惊喜,流露出”外放“一面的徐峥也收获了相当高的评价。此外,“辣妈”张柏芝作为第一期嘉宾也是在现场传授了自己的厨艺技巧,秘诀就是在厕所煮菜,这一惊人的发言竟然获得了“囧老板”徐峥的认可,他表示在剧组里化妆间和厕所吃东西是最好的。而张柏芝”越吃宵夜越瘦”的发言也令正在减肥中的徐峥愤恨不已,大喊“气人”。

徐峥贡献主持首秀
徐峥张柏芝探讨美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