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TF助阵中日偶像公演 全场瞩目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11:3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末,Idol Fever Live中日女子偶像联合公演在上海拉开帷幕,战斗少女ATF与日本女子偶像团体絶対直球女子、notall等同台献唱,成为粉丝的狂欢盛会。值得一提的是,战斗少女ATF受到日本女团絶対直球女子的邀请,上台与她们共舞一曲,粉丝也将此次中日两支女团的合作称为“梦之协作”。

  战斗少女ATF是是“心动计划”旗下首支偶像女子组合,由陈洁怡、黄馨仪、李淑宁、李紫莹、刘佳莹、唐元琦、万芳舟、杨一伊、张瑜纹九名成员组成。ATF传达着“一点点小疯狂,比昨天更好一点”的概念,音乐作品以“燃”与“元气”的现代感为主。活动当天,战斗少女ATF除了为粉丝带来大家耳熟能详的《幽灵手记》、《喊我的名字吧》、《夏日的纪念》等一系列的歌曲之外,还特意为现场的日本粉丝献唱了最新发表的日语单曲《Wish》作为彩蛋,令台下日本粉丝惊喜不已。

  据悉,战斗少女ATF出道至今已经推出了2张ep,1首数码单曲,在东方风云榜和 Billboard China V Chart榜单中均取得不俗成绩,更是两次获得亚洲偶像榜冠军。10月15日,成功举办了700人的首场个人演唱会,12月初成功登上央视舞台,受邀参加CCTV中文流行音乐榜上榜节目录制。战斗少女ATF无疑是2016年最瞩目的新人偶像组合。

战斗少女ATF李紫莹、刘佳莹
战斗少女ATF李紫莹、杨一伊
战斗少女ATF李紫莹
战斗少女ATF亮相Idol Fever Live
战斗少女ATF刘佳莹李紫莹
战斗少女ATF刘佳莹与日本女团共舞
战斗少女ATF与絶対直球女子同台共舞
战斗少女ATF与日本女子偶像团体絶対直球女子
战斗少女ATF助阵中日偶像公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