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杨曦新片开机 化身世界德扑高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11:4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由葛杨曦领衔主演的电影《德扑风云之我是一条鱼》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全能鲜肉”葛杨曦将化身世界德扑高手,上演竞技者的励志故事。

葛杨曦新片开机 化身世界德扑高手(右三葛杨曦)
 

  葛杨曦在片中饰演正直的德扑高手周辉,他是前WSOP世界冠军,一直谨记师傅的教诲,认为学习牌技是为了竞技比赛而非赌博。却被扭曲的师弟陷害而终身禁赛,被大小德扑圈列入黑名单。周辉一瞬间不仅失去了谋生手段,还失去了所有的光辉,人生跌入低谷,除了牌技并无一技之长的他只得沦落街头摆小吃摊为生,还因替母亲治病欠下巨额债务。而当他得知师弟的阴谋后终于反击,重新振作决定征战最高赛事WSOP,并设局让其亲自说出诬陷自己的计划从而重获牌手资格。

  据悉,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陈钊执导,结合了德扑玩家最真实的线下打牌经历,并融入了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喜剧元素,致力于给观众创作一部最真实的德扑题材电影,力求让玩家感同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