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校草董晨曝酷炫写真 新锐时尚插足鲜肉纷争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09:1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曾在网络红极一时、继*之后享有第三代“国民校草”美誉的90后鲜嫩小生董晨曝光了一组街拍大片。照片中,董晨以“时尚”、“运动”双面look清新示人。时而慵懒斜靠在墙,目光悠远探视前方,立体五官在光影投射下更显精致;时而又散步街头,以黑色短款外套加身,大秀肌肉力,配以黑框眼镜时尚加持,潮范儿十足。而蓦然低头间的扬唇微笑,则显露出他阳光大男孩的本色,纯澈笑容也为这寒冷冬季带来暖意。

  作为被整容专家誉为拥有“黄金比例面孔”的鲜肉董晨,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外表出色被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一举签下。如今他也从曾经的校草网红,转型为初涉娱乐圈的电影男主角。据悉,由他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暗黑神魔录》、青春励志电影《小世界:长安客在纽约》都将于明年上映。此前也刚刚结束了由时尚集团出品、董晨领衔主演的时尚大电影《时尚女魔头》的拍摄,精彩好戏令人期待。而董晨的蜕变,也将会绽放出他的全新光芒,坦荡星途拭目以待。

董晨街拍写真
董晨街头时尚
董晨写真大片
董晨秀好身材
董晨阳光帅气
国民校草董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