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笑容甜美与虹桥一姐合影 劝诫:找个男朋友更靠谱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10: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很多网友都被“虹桥一姐”刷了屏,周杰伦、杨洋、华晨宇、蒋欣等50多位明星都没逃过虹桥一姐的“魔爪。”12月14日晚,马思纯出现在虹桥机场。“虹桥一姐”再现身。

马思纯与虹桥一姐


马思纯劝虹桥一姐“找男朋友更靠谱”

  12月13日晚,马思纯身穿黑色棉服,墨绿色卫衣,头大黑色鸭舌帽,笑容甜美现身机场,在场粉丝纷纷要求一姐与马思纯合影,现场粉丝称一姐已经很久没有出来了。马思纯与一姐聊天,问“出来干嘛呀?”一姐称我就是想和明星合照,也没有别的什么过分举动,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夸张。马思纯道“我是觉得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没有关系,但是一定要找一件更喜欢的事,不要老是在这(机场)我们也没什么可看的,自己男朋友是最值得看的。抓紧找个男朋友比看明星更靠谱。”

  对此很多人称马思纯好亲民,聊天也很真诚,但很多人也表示现场有其他粉丝对一姐有嘲讽意味,显然不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