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为宋智孝-金钟国送上安慰:真的真的辛苦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6 11:1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方面表示将全新改版节目,并且表示原固定成员宋智孝和金钟国确定下车,将邀请新的成员加入。后来有消息表示宋智孝和金钟国两人是“被下车”也是在前两天才知道自己要从节目中下车的,这样的消息让任感到很震惊同时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不满。对于此《Running Man》方面也向宋智孝和金钟国表达了歉意,对两人造成了伤害深感抱歉。此前节目的固定成员Gary也通过ins向宋智孝和金钟国表示安慰,见证了几个人之间的深厚友情。

Gary 智孝 钟国
 

  16日原本清空了所有ins内容的Gary再次更新ins第一条内容就是关于好友宋智孝和金钟国的,Gary贴出了此前三人一同录制节目时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真的真的真的辛苦了~还有感谢你们”对宋智孝和金钟国送上了安慰,看着三人的合影,让网友们表示泪奔,同时也表示Gary真的超级暖心。

  很多网友们表示《Running Man》从开播以来已经一起走过了6年的时光,这六年里《Running Man》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笑声,和观众们有着无限的回忆,虽然节目近年来收视率下滑的很明显,但是成员们依旧很努力的制造笑点,7个人在一起就已经是最大的欣慰了,但是由于要专注于音乐,Gary已经在10月份宣布退出节目。而节目组也开始讨论改版的问题,并且确定第二季节目将会在2017年1月开始播放,而固定成员宋智孝和金钟国将从节目中下车,这让很多观众们表示不舍。当得知两人是“被下车”之后,更是替两人抱不平,引发了观众们的愤怒,节目组也为此向两人真诚的道歉,表示对两人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

  另外,原本确定成为新嘉宾的姜虎东在了解了事情的具体经过之后确定不出演新一季的《Running Man》,节目组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到底节目该何去何从,引人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