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阳明:喜欢真实的自己 我有我的生活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6 15:2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有着“台湾第一帅”之称的王阳明,从来不靠颜值“走江湖”,却一直以“时尚达人”,“炫妻狂魔”,“运动健将”之类的“头衔”活跃于网络。谈起王阳明,给大家的印象是男人味十足,热爱家庭努力工作颜值又高的“最佳男友”,一身刺青和完美的肌肉总能让粉丝观众“无限遐想”,但也会让一些观众感到“怕怕的”。生活中真实的王阳明,你真的了解吗?

1
 

  “刺青是美的艺术,带给我力量”

  在过去刺青被认为是一种叛逆的标志,但如今刺青已不再受传统观念的束缚。谈起满身的刺青,王阳明坦言刺青是自己的爱好,是真实的自己。当年断断续续花了1年多才完成这身人体艺术。“总计大约是70个小时,每次刺5个小时,回去休息,等到皮肤状况稳定再往下刺。”这期间,王阳明曾因此发烧、皮肤溃烂,但始终不悔,“我从小爱画画,刺青是很美的艺术,也带给我惕励的力量。大面积的刺青并不只是为了装饰,而是一种象征,一种信仰,一种纪念。”

2
3
 

  喜欢极限运动,热爱积极的生活

  好的身材不是与身俱来的,王阳明不同于大家印象中所熟知的艺人或者明星喜欢泡在健身房里运动健身,他更喜欢的刺激并充满挑战的运动方式。“我觉得滑板是一个寻找自由的一种运动,挑战自己,然后有刺激感,有点危险,所以还是要小心,但是我喜欢冲浪跟滑板,对,确实是。它会让你经历足够多的磨砺,体会足够多的苦痛,但它也能训练你迎难而上的勇气,成为你通往强大的一条途径。”王阳明表示,喜欢和妻子到海边旅游进行潜水冲浪等海上极限运动,不仅仅是寻求刺激的娱乐项目,而是真正的富于挑战极限的健身运动,达到健身目的。在惊险中获得令人意想不到的健身效果。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