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正男子汉》沈梦辰违规拦截遭淘汰 网友心疼孙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7 10:1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播出的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沈梦辰因为拦截孙杨而违规,遭到了停飞处理,并且离开部队,虽然这样的结局不是观众们想要看到的,但是看到被沈梦辰拖后腿的孙杨依然坚持完成比赛,网友们表示很心疼孙杨。

沈梦辰拖孙杨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在长僚机协同对抗训练中佟丽娅和黄子韬被分为一组,孙杨和沈梦辰被分为一组,两个小组进行比赛,输了的哪一组将会接受惩罚将会有一个人离开,这样的结局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但是比赛就是比赛,都必须认真去对待。但是与孙杨同一组的沈梦辰因为不舍让佟丽娅哪一组输,采用了很极端的做法,导致小组输了比赛且自己遭到了惩罚离开了部队。此前,佟丽娅与黄子韬小组得分75,原本孙杨是可以和他们小组出现平局或是超越他们的,但是由于在完成任务的途中,沈梦辰为了不让队友淘汰,采取了非常极端的做法,拖住了前进的孙杨,这样的做法大大延长了孙杨完成任务的时间,同时也导致孙杨小组输掉了对坑赛,面临着淘汰的危险。虽然沈梦辰为了不让对方遭到淘汰采取了极端的做法,可以理解但是绝对不能原谅,因此部队依据纪律条例,飞机原管理规定,对沈梦辰作停飞处理,离开部队。虽然这样的结局并不是观众们想要看到的,但是观众们表示沈梦辰的做法太极端了,是不可取的,赛场上没有任何情感可言,都需要全力以赴。

孙杨

网友心疼孙杨

  而被沈梦辰拖住的孙杨在负重66斤的情况下,依旧很努力的完成比赛,即使知道已经输了,仍然没有放弃,这样的精神让网友们感动,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心疼孙杨,即使在被沈梦辰拖住的情况之下,孙杨为了比赛依旧没有放弃,这样的毅力和精神感动了很多人,这就是一个运动员所拥有的永不放弃的精神,正所谓“战场无亲人,赛场无朋友”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而针对自己的做法并且受到的惩罚,沈梦辰表示愿意接受,同时沈梦辰也表示自己常常好心做坏事,但是知道孙杨不会生气,沈梦辰自己也在事后失声痛哭,佟丽娅和孙杨则一同给予了沈梦辰安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