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商演献唱遭袭击 矿泉水瓶重击王力宏腹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8 16:5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7日王力宏在南京某商演中压轴献唱,却遭遇意外。据在场的歌迷透露,王力宏在舞台上演唱时,忽然有观众往台上丢矿泉水瓶,且水瓶正中王力宏的腹部。王力宏遭袭击后,立即掩住肚子并且表情痛苦,但短暂停顿后还是继续完成了演唱。
 

  在场歌迷表示,王力宏被砸后站都站不稳了,仍然坚持继续演唱,并且态度温和地说:“谢谢,不要扔东西,谢谢,因为我看不到。”现场的观众及王力宏的歌迷们都十分心疼他。

  消息被爆出后,网友齐声谴责施暴者,同时也指出主办单位没有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让歌手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幸好王力宏并无大碍,但是在演唱中遭遇没有素质的人的袭击真的让人很心疼,希望类似这样的事件不会再发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