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洋西装套装亮相红毯 秀逆天大长腿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3:3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梁家辉、谢娜、张若昀、徐海乔、鞠婧祎、高洋等悉数出席,星光熠熠。

高洋1
 

  高洋身穿一套帅气西装套装亮相红毯,简单的格纹西服搭配大红唇,潇洒自信,优雅而张扬。利落帅气的套装,把高洋逆天的大长腿展露无遗。干净的高马尾搭配性感得红唇,让高洋气场强大的同时又带有女性的性感迷人。这次高洋的红毯造型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选择礼服长裙,而是反道而行选择帅气利落的西装套装。在这次有态度的盛典红毯上,高洋展示了自己对于时尚的态度,坚持自我和学会突破自我。

  据悉,由朱亚文、王丽坤、高洋主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即将登陆电视台与大家见面。

高洋2
高洋3
高洋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