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阳明:相貌只是皮囊 拍戏才是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09:5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精致的棱角,性感的嘴唇,撩人的眼神,曾让多少亚洲男女“口焦唇燥”,他就是被誉为“台湾第一帅”的王阳明。一张中西合璧的脸,眉毛英气,身材高大健美,声音磁性性感。凡是熟悉王阳明的人,无不称赞他的绅士风度,自律敬业,没有架子和“高情商”,这和他良好的出身有很大关系。

 

  “我也会老去,认真工作把最好的自己留给大家”

  始于颜值,陷入才华,忠于人品。对工作200%努力的王阳明拥有的不仅仅是颜值,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一个对工作负责又靠谱的好男人。而立之年却依然帅的不像话,隔着屏幕就闻到浓浓一股男性荷尔蒙的味道。对于自己优越的外表,王阳明也多次提到:“我也会有变老的一天,希望在此之前能把最好的自己通过荧幕留给大家。别看我在平时感觉冷冰冰的,不是因为骄傲什么的,那只是我保护家庭的盔甲。”。

  对于现在的王阳明来说,相貌只是皮囊,终会老去。只有用心拍戏做人,有担当和责任才最重要。

 

  “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对剧本会精挑细琢”

  王阳明在选择剧本和角色上十分谨慎,在以往的作品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因此在近期热播的《追婚记》中担任男一对他而言既是挑战也是尝试。“每个演员对剧本以及角色都会很重视,我会很用心的去选择,并且花很长时间去研究角色,用心去诠释的角色才能让我我表现的更好。”

  从艺多年来,王阳明不挑剔不炒作,扎扎实实的磨练演技,低调做人,沉淀的越来越有味道。这份责任心和敬业的态度令人尊重。作为演员,王阳明认为演员最重要的梦想就是认真演好每一个角色,“这么多年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作为一个演员,其实每一个角色都一样。认认真真演好每一个角色就是我最重要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