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伦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伦公子”演绎活力邻家大男孩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0:4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伦公子邓伦曝光了一组为时尚健康拍摄的最新写真,本月初刚刚因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年度青春大势艺人”奖项的邓伦正忙于《欢乐颂2》的拍摄。本次曝光的一组图片中,时尚而动感的服装搭配与邓伦时而鬼马搞怪,时而高冷深情的表情,尽显这位邻家大男孩的青春活力。

邓伦
 

  照片中,邓伦既能演绎卫衣背心牛仔裤的朝气活泼,hold的住大衣西装的成熟稳重,也诠释了皮草的优雅贵气。而游戏世界中的邓伦在尽情畅玩的同时不失理性克制,实力演绎暖男的游戏攻略。引来无数粉丝舔屏尖叫,“咬唇杀什么的最勾人啊!”“伦哥哥卖萌都这么搞怪也是没谁了!”

邓伦活力大片 演绎邻家大男孩1
邓伦活力大片 演绎邻家大男孩2
 

  邓伦自《花非花雾非雾》出道以来,一直尝试不同的角色来突破自我。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他是外冷内热的“柳哥哥”,在《封神》中他是“蓝颜闺蜜”狐妖子虚,在《特工皇妃楚乔传》中他是放荡不羁的太子萧策。2017年邓伦的《白鹿原》《因为遇见你》等剧也将相继播出,开启霸屏小公子的模式。

邓伦活力大片 演绎邻家大男孩3
邓伦活力大片 演绎邻家大男孩4
邓伦活力大片 演绎邻家大男孩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