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组合新曲MV正在拍摄中 黑与白的主题展现克里斯马的成熟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6:5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人士表示即将回归的神话组合目前正在京畿道一山秘密的拍摄正规13辑主打曲的MV,挑战全新风格的神话组合让人十分期待。

神话组合
 

  据悉,神话6名成员目前正在京畿道一山秘密的进行新专辑主打曲《Touch》的MV拍摄工作,相关消息表示,神话这一次的MV的主题是黑与白的克里斯马等,将会在MV中展现怎样的成熟魅力,让粉丝们尤为期待。据悉,神话这一次的MV由洪元基导演执导,是专属于神话的风格的MV.

  神话组合在今日公开了正规13辑《Touch》的担任预告照,展现了霸道总裁的画风,成熟男人的魅力让无数人为之心动,而神话所属社也表示这一次神话的新歌曲将会挑战以往不曾尝试过的曲风,给粉丝们带来新的惊喜。

  另外,神话组合的新专辑也已经在21日开始线上预售,新专辑的歌曲音源也将会在1月2日零时准时公开,1月3日正式发售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