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身材暴瘦现身机场 粉丝心疼留言多吃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09:5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微博上曝出一组林允现身机场的组图,照片中的林允穿着宽松的毛毛外套和紧身牛仔裤,头戴棒球帽,少女感十足。细看之下发现,林允脸庞明显消瘦,腿也细了不少。刚下飞机就要赶通告的林允,正处于《西游伏妖记》忙碌的宣传期,但工作繁忙的林允气色相当好,在机场边赶路边满脸笑容为粉丝签名。继《美人鱼》后,林允二次与周星驰合作,曾在年初“嫌弃”过林允“脸盘大”的星爷,在最近的发布会上也不忘夸奖林允瘦了不少。

林允暴瘦现身机场 

  这组林允暴瘦机场图,是一名接机粉丝拍摄并发布到微博上的,这名粉丝还不忘心疼表示“宝宝你太瘦了啦!大家快来给允宝宝出出招如何吃胖!”获得了林允本人的温馨点赞。受到粉丝的关心,林允本人也发微博回应道:“最近瘦的也厉害,压力大,胖鱼变瘦鱼了,我昨天为了胖点睡前吃了一个汉堡”。原来敬业的林允曾在拍戏过程中辛苦练舞瘦身十斤,繁忙的宣传期到来又压力大瘦得更加明显,甚至表示“工作忙得让我连吃饭都会忘记”。粉丝纷纷温馨留言转发,希望林允注意身体,“胖鱼饿了就吃,注意休息,宝宝现在太瘦啦”、“小细腿啊多吃点”,甚至玩笑表示“不习惯瘦鱼,快点胖回来吧”。

林允给粉丝签名
林允认真签名
林允微博
林允微笑面对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