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王智郑爽陈妍希 盘点那些演过校花的清纯女星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13: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实力派女星王智微博晒了片场里的校服照,表示“又当了回学生,学无止境”,让人纷纷想念去年那部爆款电影《夏洛特烦恼》里她饰演的秋雅。王智的校服照真是百看不厌,校服也是检验女神和美女的唯一标准。

刘亦菲校服照
 

  近几年青春片不少,穿着校服演过校花的女星也不少,刘亦菲演了青春电影《原来你也在这里》,神仙姐姐穿上校服,随时就能回中学读书,如果你的班里有这么一个女生,男生们也只能望尘莫及。

  还得再说的是,郑爽可是一出道就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里的校花楚雨荨,让谁也抗拒不了楚雨荨的纯真。当然,谈起校花女星必谈陈妍希饰演的沈佳宜,纵使她刚生子升级,但停留于我们记忆里的陈妍希就是那个梳着马尾辫的校花,洁净的校服,后面课桌坐着一个调皮的男生,这几乎是每一个班级里都会有的标配。再来说说经典款的校花,《喜剧之王》张柏芝身穿的学生制服,让她成了“玉女”的代名词。

王智校服照
王智泳装照
 

  但是说到在同一部影视剧中将清纯与性感完美切换的演过校花的女星,只有王智。刘亦菲郑爽陈妍希张柏芝穿的校服基本都是衬衫短裙或短袖,而《夏洛特烦恼》王智所穿的却是我们小时候都穿过的校服,这是80后90后穿着时间最长的一种服饰,让大家又爱又恨,恨的肯定是穿着校服的那些年,总有人标新立异的将帅气的外套穿到校服外面,甚至将校服做一些裁剪,爱的是一种情怀,时隔多年回过头去看,这肥大、臃肿、隐藏女生身体线条的校服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所以有的新人拍的婚纱照里就有穿着校服,当然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曾经的校服不难看的就是王智。

  羞涩与性感丝毫不违和,性感不是清纯的反面,只是让你多一个视角观察女生。脱下校服一秒变性感的王智,靠的是出水芙蓉般的优雅和涵养。王智饰演的秋雅时隔一年仍被人们记着,那就说明这一角色的塑造既击中了一群人的情结,也将人物诠释的饱满有层次。清纯让性感不妖艳,性感让青春不单薄,相辅相成,表里如一,校服穿到戏里就是戏服,而即使戏里王智不穿校服也符合她的人物性格,这就是王智出演秋雅之前早已架构好了这一角色的轮廓,到了下一个新生入学季,每一个男生会想象着班里有没有像秋雅的女生,同班的女生也希望有这样一个同学,王智饰演的秋雅,这才是校花的定义。

陈妍希校服照
郑爽校服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