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双面出击《男人装》开年封,引发万本预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14:4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3日上午十点,赵丽颖登陆《男人装》开年双封,上线十分钟内秒售6000本,迅速销售量过万本!

男人装封面黑色版
 

  “性感的刀”终于“温柔出鞘”了,再次登上时尚杂志的赵丽颖,前不久的《OK!精彩》12月刊补货两次全部秒空,极度供不应求,这次登陆《男人装》,杂志上线十分钟内秒售6000本,随后当天预售销量迅速过万,2016年赵丽颖可谓在演艺与时尚方面实现了双丰收。

  作为首次登上《男人装》封面的赵丽颖,用凹凸有致的身材,修长的美腿,健康的肤色全方位多角度的性感造型完成了双封的拍摄,实现了自我的突破与转折,双封面性感中不失清新俏丽!看过封面的网友直呼“想不到,受不了”,如此这般的赵氏性感引发抢购狂潮,销售成绩十分亮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