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腹语相声《工会喜歌》 唱响“中国梦 劳动美”主旋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17:4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元旦前夕,我国著名腹语相声创始人、世界首位脱手操作布偶张嘴表演形式发明者、马季弟子赵龙军,率团队在河北徐水区大礼堂,为当地住建房产系统二千多观众,表演了独家腹语相声《工会喜歌》。为当地职工、农民工奏响了一曲新时代的劳动之歌。龙军台词中处处含带职工们关心数目字,如:

  你说三!我唱三!!

  增强“三性、三个着力”记心间!

  中国梦!劳动美!

  三星高照!三严三实!谱新篇!

  你说四!我唱四!

  “四类重点人群要重视!

  40.多亿工会资金来扶贫!

  “四德”教育“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气势。

  …………

  《工会喜歌》台词数字,真实准确,来源于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赋全总会议工作报告……

  这种接地气新节目,即有穿越,又有创新。更有绝活。节目展示劳动人民的优秀品格和工会的责任担当,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大国工匠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要实现中国梦,需要每一个中国人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让每个人的点滴力量汇聚成强大的正能量,推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腹语师赵龙军与搭挡功夫熊描20多分钟《工会喜歌》节目,有力地释放着中国梦凝聚劳动美,劳动美成就中国梦的正能量。质朴又感人,深深打动了观众。

  据悉:《工会喜歌》全体演员,将长期扎根基层慰问,为职工群众和农民工送上接地气、鼓士气、弘正气,有温度、有筋骨的文艺节目。

  马喜友 翟永忠文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