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呆网友!《真正男子汉》沈梦辰回归 当众给大家做检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4 09:4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的《真正男子汉》中,沈梦辰为了不让队友被淘汰,哭着拖拉孙杨,不让孙杨获得冠军,虽然她的做法可以理解,但是绝对不能原谅,因此受到了停飞的惩罚,离开了部队,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仅仅是一周的时间,沈梦晨就在一次回归节目,出现在大众面前,这也让网友们感到惊讶。

沈梦辰回归

  原本网友们以为上一次的不正确的做法会让沈梦辰不好能在出现在节目中,即使回归也是在之后的几期里,但是让网友们没有想到的是,仅仅是一周的时间沈梦辰就再次归队,出现在节目之中,与队友们再相聚,这让观看节目的网友们表示很震惊。沈梦辰回归节目之后,先是和队友们表示自己很想念他们,之后与班长等人打招呼,孙杨更是对沈梦辰报以微笑,这让网友们表示很敬佩孙杨,而之后沈梦辰也当着大家的面对上一次的事情做了认真的检讨,表示自己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虽然沈梦辰回归了,但是网友们似乎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很多人表示这套路太深了,原来还可以这样,这让之前送行时候的情景略显尴尬,还有网友表示原来只是回家休息了一下,更有网友联想到了孙杨之前发布的关于真正男子汉有剧本的秒删微博。

  看完这一期的节目之后,网友们表示:“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还以为会在家呆一段时间呢,原来就只是一周而已,是我想太多”当人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毕竟是节目:“军队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你可以犯错,但也会给你改正的机会。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大家看看就好了”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