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尚雯婕吕佳容蒋梦婕 红毯如战场礼服似武器谁更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09:0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对于娱乐圈里的众多女明星来说,各大红毯犹如战场,礼服犹如战袍,而战袍就是武器,谁的武器更出众谁就是当晚最受瞩目的焦点,因为谁都有可能如范冰冰当年走秀一样“一站成名”,成为红毯赢家。近年来,蒋梦婕、唐嫣、吕佳容、尚雯婕等女星对红毯礼服的花样演绎,也是十分吸睛。


1.唐嫣尚雯婕吕佳容蒋梦婕

  唐嫣大秀事业线

  在此时尚盛典活动中,唐嫣身穿露背性感吊带连衣裙,大秀事业线,精致优雅宛若美人鱼,网友纷纷评论道,虽然有点像泳装,但还是被糖糖演绎的很完美。

2.唐嫣大秀事业线

  尚雯婕一直拉仇恨

  一向以时尚女魔头著称的奇才歌手尚雯婕近日也参加了该时尚盛典活动,她一身白衣白裤套装,齐耳短发,深邃妆容,尽显霸道总裁范,攻气十足,简直是在拉仇恨。


3.尚雯婕一直拉仇恨

  吕佳容犹如红毯界东方不败

  吕佳容参加该时尚盛典活动时身穿一套白衣长沙拖地礼服,真空爆乳上阵,可谓是红毯界的“东方不败”,和模特图对比更是不相上下,估计这套礼服除她之外也没几人能成功驾驭。


4.吕佳容犹如红毯界东方不败

  蒋梦婕造型千奇百怪

  人气小花旦蒋梦婕的衣品一直是媒体追逐的重点,她出席各大红毯的造型也是千奇百怪,在某时尚盛典活动中,蒋梦婕身穿白色连衣裙,本该飘飘欲仙美如仙子,但却偏偏给人一种走错地方的感觉。


5.蒋梦婕造型千奇百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