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罕见秀恩爱!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 两人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09:5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林心如与霍建华在今年7月31日举办婚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林心如也在婚后被证实怀孕,两人即将迎来十分幸福的三口之家。而26日两人也十分罕见的秀恩爱,林心如为霍建华甜蜜庆生,两人十分幸福。

林心如霍建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26日是霍建华37岁的生日,目前已经宣布暂停工作安心养胎的林心如通过脸书晒出了一张为老公霍建华甜蜜庆生的照片,两人罕见秀恩爱,画面十分甜蜜幸福。在公开的照片中,林心如与霍建华两人同框,在两人的面前是一个十分有童趣的生日蛋糕,上面写着““I love daddy”的字样,代表着一家三口一起庆生,除此之外,林心如还在脸书写道:“happy birthday my dear”表白老公霍建华,从图片中可以看出,霍建华十分开心,蓝色很红润,两人很幸福。

  其实林心如和霍建华两人结婚之后真的有很多甜蜜的瞬间,两人曾一同被拍到牵手逛街秀恩爱,虽然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对于明星情侣来说真的很不容易,而霍建华的新电影上映之后,林心如也全力支持老公,在微博开展了赠票活动,身体力行支持老公的事业,虽然两人结婚之后因为工作的关系聚少离多,不过两人真的很幸福。目前,林心如已经怀孕快8个月了,暂停了演艺活动在家专心养胎,有消息爆料称林心如肚子里的小宝宝是一个小公主,虽然林心如没有正式回应,不过通过一些蛛丝马迹也可以断定了,马上就要迎来第一个爱情结晶,幸福的一家三口,让人羡慕。

  目前,林心如已经暂停了所有演艺活动,安心在家养胎,并且学习制作了蛋糕,因此网友们猜测这个生日蛋糕有可能是林心如自己亲手制作的;而霍建华也正在拍摄《如懿传》虽然工作很繁忙依旧赶回台湾和林心如一起甜蜜庆生,真的超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