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细数影视剧中的绅士男 杨烁王耀庆陈正飞高以翔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7 11: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影视剧中总是能遇到女孩子的意中情人,除了霸道总裁、阳光少年,当然还有能让你少女心泛滥的绅士男。他们不仅温柔体贴,生活品味高雅,身上散发出的男人魅力令无数少女痴心不已。

杨烁
 

  杨烁:年初,《欢乐颂》大热,杨烁饰演的“小包总”圈粉无数,剧中对刘涛饰演的“安迪”从一而终体贴的关心,对生活品质的讲究令迷妹们欲罢不能,让很多人感慨也想拥有一个“小包总”。随着《欢乐颂2》的拍摄,小包总在迷妹中的呼声日益高涨,从而为杨烁带来了空前的人气。

王耀庆
 

  王耀庆:王耀庆可谓霸道总裁专业户,无论是电影《失恋33天》的霸道暖男,还是《好先生》中的体贴暖男,都演绎的十分到位,其温文尔雅的形象被许多媒体称之为绅士男的典范。

陈正飞
 

  陈正飞:双语王子陈正飞在生活中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各大品牌最青睐的合作人。在今夏热播的《嫁个老公过日子》中,他饰演的来京发展的台湾富二代“曹树峰”形象深入人心,服装考究,格调高雅,再加上善良热情的性格,很快就收获了一大波粉丝的拥趸,其本人也有了国民大表哥的雅号。

高以翔
 

  高以翔:在前段时间热播的《遇见王沥川》中高以翔饰演的温柔多金的王沥川,不仅外表英俊性情温润,还对待女主十分深情,更是让一票观众少女心泛滥中了“王沥川的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