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澳洲体验部落生活 与土著飙歌展音乐天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8 11:5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睿作为明星导游,近期备受关注的旅游类节目《和明星去旅行》第八期节目已经上线。这一次,在库兰达热带雨林的行程终于来到了尾声,结束了标枪和回力镖等传统部落武器的体验,张睿乘着夜色深入了查普凯土著文化园,化身部落人,体验了一把传统的取火仪式。随后的部落娱乐项目体验中,做歌手小有成绩的张睿又展现了一把自己的音乐天赋,无论是演奏神奇的传统乐器,还是演唱部落传统歌曲,张睿都表现得有模有样,让人印象深刻。

张睿广场喂鸽子
张睿漫步街头

  张睿脸部彩绘化身熊猫 篝火仪式融入部落生活

  随着库兰达热带雨林的行程进入尾声,张睿来到了最后一站查普凯土著文化园,化身部落居民,亲身感受了一把部落生活。想成为合格的部落居民,第一步就是让自己“形似”,当地的部落人特意在张睿脸上涂上了部落传统脸部彩绘,粗犷的白黑相间纹路,让塑造了无数温柔暖男荧屏形象的张睿,直接化身了一名勇武的部落战士。外貌到位了,下一步就开始亲身体验部落生活。篝火仪式作为查普凯人的传统活动,是祈求上天赐予火种的祭祀仪式。张睿作为部落一员,也被分发到了小木棒,一边敲击一边念着咒语,为尝试钻木取火的部落人祈求上天的恩赐。神圣的取火仪式让张睿也不由感叹原始生活艰难,要做一名合格的部落居民还真是不容易。

张睿与当地土著飙歌
 

  张睿展歌喉显音乐才华 唱歌演奏技能样样俱全

  张睿虽作为演员出道,但在音乐方面也成绩颇丰,曾出版过同名专辑、献唱过电视剧主题曲,甚至在北京开过个人演唱会。第一次接触查普凯人音乐的张睿,凭借着自己过人的音乐天赋很快上手,和当地人默契合作展歌喉,给了人一个大大的惊喜。部落人的传统生活中,音乐是必不可少的集娱乐、社交、宗教等各项职能于一身的活动。刚刚到达澳大利亚的张睿,就曾经接受过部落人传统“迪吉里杜”乐器演奏的欢迎。多才多艺的张睿当时还亲身尝试,get了演奏这种自身不发声,需要靠嘴巴制造声效的神奇乐器的技巧。既然已经学会了乐器演奏,这次张睿更进一步,展现了一把歌喉。在部落人老师的带领下,张睿和几位部落表演者合作献唱了一曲传统歌曲。虽然当地的迷之语言全程都以“呜啊呜诶”组成,但敬业的睿哥吐字清晰音调准,受到了粉丝的一致赞扬,笑称“歌手张睿,值得你转身!”

新闻表情